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清华大学国家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基地 主任一行来访商学院

2016年11月18日 18:16 商学院 郭亮 点击:[]

    11月16日,清华大学国家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基地主任杜宏巍研究员、副主任董行友一行来访商学院,韩玲冰院长和胡一波主任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交流。

    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National Human Resources Institute for Service Outsourcing,英文缩写NISO)是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联合发文,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面向服务外包产业人力资源领域的国家级研究院,主要工作涉及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产业研究与数据咨询、政府智囊与决策支持、服务外包产业人力资源标准制定与国际合作,旨在解决当前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中的人才困境难题,建立人力资源标准,完善人才培养、测评体系,为国家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做好人力资源储备。


    来宾对我校在民办教育领域做出的成绩的表示由衷钦佩,高度赞扬了我院在商科学科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对NISO的研究方向及专业化品质作了简要介绍。韩玲冰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体系和目标,同时就创新创业、商科学科建设等问题与来宾并行了交流。

     双方就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人才和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愿。



                                                                


上一条:平常心的哲学 下一条:我校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