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感悟历史,传承文化

2016年11月25日 13:19 姜蓉 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和感悟历史,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2016年11月20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事在各部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

    走进展厅,志愿者们看到了很多历史文物, 气势恢宏、规模庞大这是大家的第一感觉,仿佛把我们带到古代的生活,我们一行人分头参观,仔细看着每一件文物,和了解他的历史背景,各种青铜方鼎、罐和钱币、西周、秦代的古墓,这里有栩栩如生的人物、精美绝伦、制作精良的玉饰、气势恢宏的建筑以及保存完好的古书。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吸引着同学每一件古董都是那样的精致、漂亮,古画,是那样的精美,瓷器、陶俑、劳动工具,让我们赞不绝口,我们实在是惊讶当时劳动人民的智慧,也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博大精深的气息,近距离了解里西安浑厚的历史们,在轻松愉悦的参观过程中感受西安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古城的独特的魅力。

    上午11点,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博物馆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对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浓厚的兴趣,不断的探索历史,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



上一条:幽幽茶香 下一条:平常心的哲学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