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6年12月05日 10:25 李晨 点击:[]

    11月29日晚上六点半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雨花听召开,学生教育办公室、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议题是“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共有8个二级学院分别代表美国、英国、韩国、中国等8个国家参与会议讨论。在模拟联合国主席团的主持下,会议进展十分顺利,各个代表国积极参与,阐明本国观点,立足国家核心利益,共同探讨如何维护国际和平安全秩序。有组织核心磋商阶段中,八个代表国在短短的三分钟发言里,针对会议议题清晰有力的表明了本国立场;自由磋商阶段中,国家之间结成利益集团,更深层次的讨论了会议议题,讨论话题涉及霸权主义、朝核问题以及难民问题归属与解决;提交决议草案阶段中,在主席助理的主持下,最终中国代表国决议草案以简单多数票通过。
    活动共评选出最佳代表国、最佳立场文件、最佳外交策略和特别贡献奖等八个团体奖项,以及杰出代表奖、最佳发言人、荣誉提名奖和最具潜力奖等八个个人奖项。希望通过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让大家对时事政治、国际热点问题燃起浓厚兴趣,放眼国际,升级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努力学习英语,更好的与社会、与国际接轨。
                                                                                                                  


上一条:物流发展新趋势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系学子在第一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中勇获佳绩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