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国旗下的誓言 ------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6年10月31日 11:51  点击:[]


金秋十月,刚刚送走祖国67周年华诞,迎来红军长征80周年,商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承办升国旗仪式,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10月31日早上七点,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迎着初生的朝阳,在大操场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真诚的爱国之心,参加了升国旗仪式。莅临升旗仪式现场的校院领导有:董事长黄藤、教学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占伊、团委书记赵鹏、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舒忠、商学院副院长郑春。七点二十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步伐矫健有力,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体师生昂首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操场的上空飘荡着悠扬悦耳的国歌声。升旗之后商学院学生代表马瑞做了《学习宪法、做合格公民》的演讲,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悠做了《文明养成,从我做起》的倡议,韩玲冰院长做了《爱国、爱党、爱校》的教育宣讲。他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无愧于祖国的外事学子!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为了学校更好的未来,共创文明和谐校园,共驻祖国辉煌的明天。

国旗下铿锵誓言,给全体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爱党、爱校意识,坚定了他们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勤奋学习、努力实践的决心和信心。

IMG_4989

IMG_4990

IMG_4966

IMG_4998

IMG_5006

IMG_4957

IMG_4971

IMG_4982

上一条:商学院“优质商科杯”系列比赛启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