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人才洽谈会隆重举行

2017年03月16日 13:57 席翠华 点击:[]

    为切实做好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3月15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2017年首场校园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六号教学楼广场隆重举行。

                                        洽谈会现场

    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孙黎明书记、陈爱民校长杨战伊副部长、廖婷副主任及商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分别莅临洽谈会现场。在洽谈会上校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各企业到我校招贤纳士,并亲自了解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展,称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毕业生把握机会理性求职。同时希望我们的学生不断提高就业能力用优异的表现回报学校提供就业平台。

                                        孙书记现场指导

    此次人才洽谈会也是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2017届、2018届约有5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招聘会。为做好2017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多方协调校友和省内外的知名企业,给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进入工作角色,力争在学生求职提供各种有益的帮助和服务。企业招聘岗位与我开设专业紧密相连,涉及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物流、文化教育等专业,且数量大、种类多、专业对口。本次招聘企业有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威斯汀大酒店、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150家用人单位与学生面谈,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1000名学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陈校长现场指导

     同时,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本次招聘会在商学院领导及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2017届毕业生人才洽谈会顺利拉下帷幕

上一条: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召开 下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