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召开

2017年03月16日 16:49 李亚莉 点击:[]

为规范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明确教学研究方向,3月15日下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商学院督导张彩丽教授、商学院教师贾县民副教授为专家评审小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成果汇报审阅项目材料并现场咨询问题后,一致同意2015年立项的《应用型本科物流专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SSR教学模式构建研究》、《民办高校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实证研究》、《学分制模式下民办高校考试管理改革研究》等6个项目结项成果丰富,并能落实到实际教学中。

专家评审组对我6项目研究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在评审意见中指出,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深化专业课程设置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质量有利于促进我校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成果达到结题要求,同意结题验收。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上一条: 西安外事学院成为“中关村百校联盟”仅有的民办高校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人才洽谈会隆重举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