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陕港物流合作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2017年03月23日 10:33 王慧珍 点击:[]

    为促进陕西、香港物流业的交流合作及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建设,陕港物流合作研讨会于322日在西安举行。研讨会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经贸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港澳)办公室及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合办。与会人员主要有主办方与合办方代表、陕西物流政、企代表和高校物流研究人员。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系贾果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林雅雯、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孙继民、香港航运物流协会主席李福全博士、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汽车及电子部高级顾问莫天德、顾问陈国保,以及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中亚业务销售总监刘振刚重要发言。陕西及香港两地物流业的最新发展情况、智能科技包括智能货车信息系统在物流业的应用,以及香港物流企业对于“一带一路”发展的构想和经营经验进行了交流贾果玲老师与李福全博士等在物流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简要交流

    林雅雯指出,香港的物流业发展成熟、拥有完善的配套服务和充足的专业人才。陕西位于国家版图的几何中心,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一个重点就是着力构建交通商贸物流中心。因此,陕港两地在物流业上可以加强合作,既有助于陕西发展现代物流业,协助香港业界开拓内地西部的庞大市场。

上一条:创优良学风 建书香校园 下一条:商学院在线课程建设启动大会暨技术培训会在学术苑胜利召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