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初露锋芒,硕果累累—2017年第四届“启课程杯”传来喜讯

2017年04月26日 07:57 张晗 王文良 点击:[]

     4月22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和会计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四届启“启课程杯”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我校及院级领导大力支持下,财务管理系派出两支队伍共10人前往参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作品展示、答辩、争霸三个环节。比赛评委包括中国商业联合会研究室王栋先生、商业会计杂志副社长贾春霞、北京英诺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建萍等18位业内专家担任了分组赛评委。

赛前,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集体协作,两组同学高质量地完成了混合作品和商业策划书,并以优异表现取得了参赛资格。在作品展示中,我校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实力,资料完整,分析新颖,立意独特,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在129支参赛队伍中,单项成绩名列前茅;进入答辩阶段,两支队伍面对小组中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等众多高手,大家及时调整心态,认真准备,两组采取互换角色问答,反复练习,熟悉要点。正式答辩时,小组成员毫不怯场,沉着应对,对答自如,最后二支队伍均以平均成绩85以上冲出小组赛,杀进争霸赛。进入争霸赛,两支队伍丝毫不敢懈怠,根据组委会提供的应急方案,集思广益,投入新任务,针对项目,各自提出实施对策,组长汇总大家意见,并反复修改,直到凌晨一点多,才完成了争霸赛所有提交的资料。

    在本次北京比赛全程中,师生能够团结一致,充分展现外事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组委会表扬和各大院校广泛关注,经过老师和同学的不懈努力与坚持,我校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

上一条:规范管理 提高质量 砥砺前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暨陕西自贸区研究院—应邀参加商务部电子商务行业标准起草制定启动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