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持之以恒 创造精彩人生——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13级考研学生高耀东

2017年05月04日 17:56 马强 点击:[]

高耀东系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1304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先后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学校举办的读书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作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他用多年的辛勤和汗水换来了一张长安大学农业资源与利用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收获了大学阶段丰硕的成果。

漫漫考研路,充满了不懈的坚持与拼搏。和大多数备考的学子一样,刚开始他拼劲十足,每天早出晚归认真复习。就在大四上学期时却遭遇了难以跨越的“瓶颈期”幸运的是这一时期他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和鼓励老师经常帮助他解决专业理论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学习方面的困惑,辅导员老师也经常关心开导他,周围的同学们给了很多的鼓励和安慰。每当意志不坚定时,他就认真品味那句励志名言“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浮躁的心就会慢慢的平静下来,重新充满希望的回归考研复习之路。

问到他考研最重要的心得是什么,他想了想说道:“考研必须要做到持之以恒,我见过太多人坚持不下去,半途而废。只有明确自己的目标,不畏艰辛地为自己的目标奋斗,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精彩的人生!

上一条:师生齐心协力,推动内涵式建设发展 下一条:电商系邀请京东集团企业导师开展讲座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