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祝贺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05月10日 18:51 席翠华 点击:[]

    进一步提升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质量与效率,规范对外宣传和塑造良好形象,推进学校和商学院品牌建设推广工作,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与指导,统筹资源、规范管理,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立大会于5月10日在6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会的有西安外事学院宣传部部长李泽林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副院长舒忠、宣传部李浩、武凡老师、学院各宣传负责老师学生骨干代表。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柏青主持。

西安外事学院宣传部部长李泽林讲话

    会上,商学院副院长舒忠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立的通知》,舒院长表示成立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不仅锻炼了学生处理问题的能力,更使得学生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强调新闻要有灵活性,不可太死板,希望商学院宣传中心做好宣传工作,高效、严谨地完成新闻推送,为打造优质大商科奠定基础。

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讲话

    宣传部李部长分层次对宣传工作进行阐述,从宣传的性质、目的、方向、规范性、准则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新闻宣传的含义和意义,提出宣传工作要有创新性力争打造良好的宣传格局,塑造特色鲜明的学院形象,内聚师生追求卓越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积极拓展新闻宣传工作

    商学院副院长舒忠讲话

    韩院长在最后讲话说道:笃学尚行求真知,明辨慎思新闻人。学校宣传对外树形象,对内聚人心,强调了要以围绕学院、服务同学为目的,做一个真正的新闻人。秉持爱我所选,宣我所爱的大爱、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希望大家因事而化、因时而动、因势而新,扎实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真正实现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服务学院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与西安源浩华藏博物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下一条:电商系成功举办“三创赛”参赛项目-企业导师方案梳理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