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网报说明会

2017年05月12日 14:42 郭亮 点击:[]

5月11日,商科学科竞赛基地在6号教学楼二层VBSE实训基地召开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网报说明会说明会由商科学科竞赛基地主任胡一波老师主持,商学院舒忠副院长、所有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舒忠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向在座师生讲述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重视,并鼓励大家积极筹备,拿出好的方案,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由竞赛基地赵舰波老师为在座师生做网报流程说明和参赛方案撰写注意事项说明,赵老师的讲解详尽而深入,条理清晰,在座师生都听得非常专注。最后,有问题的师生现场提问,赵老师针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上一条:陕西自贸区研究院应邀参加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暨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次筹备会议 下一条:坚守信念 不负青春---记旅游管理1301班考研学生张胜冉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