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The Great Teacher Inspires” ——商学院第一期双语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2017年06月08日 10:08  点击:[]

                                        

    66日,在商学院四楼东功能厅隆重举行商学院第一期双语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参会领导有:校长陈爱民、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来凤琪、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韩玲冰、教学与研究部副部长原朝阳、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曾强、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胡建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何佩琴、商学院教学副院长邸岚。本次结业仪式由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韩玲冰主持。

    第一期双语教师培训,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陆丁教授为大家讲授第一课,并荣幸邀请陈爱民校长、陆丁教授、来凤琪部长、郭新华院长、曾强副院长及胡建华副院长为老师授课。授课专家教学思路开拓,教学经验丰富,教师不但领悟了双语教育教学的方法与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双语教学理论水平,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双语教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仪式上,双语教师培训班班长马强用流利的英文汇报陆丁教授的双语教师培训的感想和自身培训感想体会。邸岚副院长对全体教师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培训的过程及效果,并宣布经过综合考核评定,共有16名教师通过了考核,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陈校长亲自为双语教师培训合格的16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来部长说双语培训是“展望”,培训并不是终点,而是进一步提升自身口语素质和能力的起点,通过这个契机,打开了教师对外学习先进理念和知识的窗口,不断提高教师的国际视野。

 

最后,陈校长为结业典礼做了总结致辞,本次培训取得了比较好的实际效果,是在师资培训上开了非常好的头。同时也希望我校的教师,能够抓住转型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从国际化视野的高度,瞄准学术前沿的深度,定位专业的角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鱼化龙书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成功举办 ——国际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一带一路”发展问题 下一条:不畏强手 追赶超越—商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学创杯”创业大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