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鱼化龙书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成功举办 ——国际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一带一路”发展问题

2017年06月08日 17:58 姜蓉 点击:[]

     67在商学院东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鱼化龙书院“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参会领导有: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韩玲冰(SICA学术顾问),党总支书记、商学院副院长、创业学院副院长舒忠SICA指导老师姜蓉、张庆老师等嘉宾。同时邀请了工商系王霞老师、国贸系张颖老师、思政部宋巍老师、会计系辅导员董华老师、鱼化龙书院自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翩然同学担任大会评委。

    会场上,外交官们作为一名为国家争取权益与利益的人,在“一带一路”问题上,从各自国情出发,针对“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问题进行磋商讨论了“一带一路”对沿线国家的影响以及对世界经济、政治、安全问题的影响。整场辩论他们用睿智的头脑、激烈的竞争为本国赢得最大利益。标准的英文发音,缜密的思维逻辑,优秀的应变能力,体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模联”,随后各代表签订决议草案,对此次发展战略达成初步共识。

   

              思政部宋巍老师议进行点评

            工商系王霞老师点评

      会议主席贠瑞宣布评委对各国代表的得分

    相同的模拟联合国大会,新颖的议题,别样的体验与挑战!有了领导的支持相信各位同学“一带一路”有了多的了解,对于模拟联合国大会有更深刻的体会。

上一条:鱼化龙书院“一带一路”系列导师书院行盛大起航 下一条: “The Great Teacher Inspires” ——商学院第一期双语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