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年07月01日 15:56 席翠华 点击:[]

71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在6号教学楼四楼东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参会仪式有:商学院学士学位分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本次仪式由学士学位分委员会副主席邸岚副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商学院学士学位分委员会舒忠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的决定》、《关于授予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高职毕业生准予毕业》等决定。商学院学士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韩玲冰博士为受到表彰的10名“优秀毕业生干部”、59名“优秀毕业生”及6名“优秀本科论文”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商学院学士学位分委员会全体委员为20171819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学生代表拨穗并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同时为20171133名高职毕业代表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学士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韩玲冰博士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商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2017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向一路关爱、引导学生成长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韩院长与在场师生共同深情回顾了四年的学校生活,指出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无不凝聚着同学的参与和支持。韩院长说:这个季节叫“毕业季”!在毕业季里,借大学“最后一课”,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勤于奋斗,在拼搏中拓展人生;希望同学坚守情怀,在执着中成就人生;希望同学们乐观自信,在磨砺中夯实人生;希望同学们谨记四年外事人,一生外事情。

韩院长说:请同学记得,从今天起,大学变成了母校,同窗变成了校友,归程变成了起航。请同学们大胆自信地投入社会中,用满腔热枕去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愿同学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衷心祝福各位毕业生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中,前程似锦、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上一条:砥砺磨练 ,创新实践——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本科组) 下一条:鱼化龙书院“一带一路”系列导师书院行盛大起航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