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砥砺磨练 ,创新实践——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本科组)

2017年07月04日 15:18 王睿 点击:[]

继商学院工商系张旭起、张亚非老师指导、参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荣获专科组全国二等奖之后,商学院工商系、电子商务系再传捷报。张鹏、晋军刚老师指导的《一路上有你:共享单车使用状况调查研究报告—以西安市为例》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本科组全国组三等奖,陕西省二等奖,参赛团队成员主要是工商管理专业的汪精宇、杜月、高嘉玲、张影和郭静静同学。同时,由王睿、樊苗老师指导的《关于西安市大学生性教育的调研报告》荣获陕西省三等奖,参赛团队成员主要是曾静、刘阳、陈琳、秦香君和张国强同学。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本届大赛自2016年10月份启动,历经7个月的时间,共吸引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2所高校28827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133所本、专科院校,213支团队、937名学生入围总决赛。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四个专业学生近百名学生经过网上资格考试、学校淘汰赛,共三支队伍入围省赛、全国总决赛。经过院领导的关心和亲临现场指导,以及工商系张旭起主任的精心策划和安排,工商系各位同事的群策群力、竭尽全力投入,最终获得了不俗成绩,为商学院和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向全国各院校展现了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的优秀风采和校园文化。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校长陈爱民赴一线慰问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