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校长陈爱民赴一线慰问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2017年07月27日 15:59 席翠华 点击:[]

7月27日上午,正当我校在全国各地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西安外事学院校长陈爱民、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韩玲冰亲赴汉中,对正在汉中开展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


 为了从源头抓好抓实生源质量,在韩院长陪同下,陈校长和当地宣传老师及考生进行了座谈。招生宣传老师汇报了汉中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陈校长对正在咨询会的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冒着高温酷暑的一线宣传人员表示感谢。


 

陈校长在座谈中介绍了学校高远的办学志向和中西合璧的校园文化,以及教育部领导在这方面对学校的肯定。在解答家长关于学生将来就业问题时,陈校长强调外事学院既重视学生的一次就业、更注重学生在职业生涯中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学校为此在学生管理上所做出的努力和特色。她还以师长的口吻亲切地与想要报考不同专业的学生沟通了这些专业的特色和学校对学生的期许和要求。她特别强调了外事学院一直在努力打造国际化的、一流本科大学的校园文化和氛围,指出这种氛围对学生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学生和家长为能够偶遇陈校长并更好地了解外事学院感到非常高兴。

上一条:韩玲冰院长荣获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2017年度“学术杰出贡献奖” 下一条:砥砺磨练 ,创新实践——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本科组)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