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韩玲冰院长荣获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2017年度“学术杰出贡献奖”

2017年07月31日 19:57 胡一波 点击:[]

727-29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东风汽车公司物流协会主办,《物流技术》杂志社承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暨生产制造与物流服务业供需洽谈会在贵州六盘水隆重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学术研究委员会胡凯处长、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黄湘民博士、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雷忠文主任等200余位企业专家、院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共同出席,本届论坛以“推动物流业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经济转型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探讨我国物流业应该如何抓住政策机遇,全面推动供给侧改革,完善产业链,驱动经济全面转型升级。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作为陕西研究院所唯一一位物流领域专家被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2016-2017年度“学术杰出贡献奖”。

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是国内唯一以探索工业企业物流发展为主、并兼具学术价值与实践意义的品牌大会,在我国物流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黄藤董事长莅临鱼化龙书院参加王阳明学习心学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校长陈爱民赴一线慰问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