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梦想从这里起航——经济与金融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7年09月05日 08:53 辛宇 点击:[]

    9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经济与金融专业在6号楼322教室召开了新生专业介绍会。邸副院长、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教师及20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介绍会。会议由系主任马强老师主持并致欢迎词。

邸岚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专业的就业前景,使这些大学能够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未来。同时,她还向学生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需要学生们自觉地学习,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学习。

系秘书张红美老师介绍了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基础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计、就业方向等内容,希望各位同学在课堂上能够学好专业知识,在课堂外能够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四年后能够自立自强,真实自我、理解包容、精神丰收。最后,马强主任介绍了经济与金融专业的特色及我校的3+1”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了我校注重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养成,并回答了这些新生们存在的各种疑问。

上一条:相识相知,携手美好校园生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精彩校园,携手同行 ——国际商务(高职)新生专业介绍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