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相识相知,携手美好校园生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7年09月05日 08:56 辛宇 点击:[]

    92日,在商学院四楼东厅召开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全体教师及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专业介绍会。会议由系主任马强老师主持,向学生们介绍了本系全体专职教师。

马强主任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提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我校所有本科专业中历史悠久,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学习氛围浓厚,每一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数量居于我院各专业榜首。他重点讲解了我校3+1”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希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们能够在大学校园里发展个性,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张慧文老师接下来详细地说明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校企合作等情况,重点阐述了一带一路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并回答了学生们入学的困惑,希望他们能够学有所获。本系资深教授同勤学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鼓励他们多学、多看、多问、多交流。

会上,王赟杰博士向学生们介绍了如何在大学四年中进行学习,希望学生能够记住六个字“梦想、思考、会通”。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每一位老师都通过一段话表达了对这些新生的殷切期望,相知在课堂,相伴在校园。

上一条:建合格党支部 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济与金融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