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筑夯实堡垒 树先锋形象

2017年09月26日 17:59 商学院党建工作室 点击:[]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员使命,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商学院党总支有针对、有侧重性的连续两天分两个阶段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会。

第一阶段:2017年9月19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舒忠召集主持,商学院24个支部书记参会。会上,舒书记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两学一做”进入成果展示阶段,学习教育活动不间断。同时,认真按时学习落实校党委开学以来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二是,各支部要健全支委,做好党员清查与摸底;三是,认真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一年至少要过10次组织生活,提前报备党建工作室,党总支指派委员积极参加;四是党建工作不留死角,党建工作与书院建设、学生管理融为一体,充分发挥党员在班级和书院管理中的模范先锋作用。五是,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支部书记要熟记于心,依规办事。

 第二阶段:“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学习培训会”于2017年9月20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416教室召开。商学院党建工作人员、14个学生支部副书记及支委参加了培训。

 

商学院党务专干胡红梅老师以PPT的形式,对《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的同志仔细翻看学习材料,认真记录。最后,胡老师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规范严谨的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参加培训的同志对“规程”要全面细致学习,把握党员发展工作过程中环环相扣,遵章守时的特点,层层落实好责任,对所有材料及时梳理、分类归档;三是,要把此次培训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培训,明确要求,加强考察,准确把握好每一项规定,以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

 通过两次学习培训,各支部更加明确了党建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增强了支部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党务党建工作能力,推进了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也为各支部培养了熟知政策、熟悉流程、精通发展党员业务的党务工作队伍,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实施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以身作则,人人共享 下一条:建合格党支部 做合格党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