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以身作则,人人共享

2017年09月29日 18:44 会计学生第三支部 点击:[]

“爱心一小步,文明一大步”,为创建整洁的校园环境,引导共享单车有序停放,9月20日下午,在支部书记赵宇同志的带领下,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以身作则,人人共享”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丰富大学生党员组织生活并培养党员以身作则的作风为主要目的,对校内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摆放、报修以及清理车身广告等。

在动员大会上,支部副书记孟湘茹同志传达此次活动主要精神并对活动细节进行了部署,最后着重强调了个人安全问题,以保证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

室外实践过程中,同志们在支部书记赵宇同志的带领下分成两个小组,将那些在教学楼大楼梯下、各个宿舍楼下以及食堂门前摆放不整齐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报修以及去除车身广告,活动现场,过往师生纷纷驻足,其中商学院党务专干胡红梅同志也参与其中。

     

当前,共享单车越发普及,但由此衍生的社会问题在大学校园中也普遍存在。此次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党员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激发大学生维护公共资源、遵守社会公德的主人翁意识。

上一条:商学院扎实做好书院值班检查工作 下一条:筑夯实堡垒 树先锋形象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