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第三期子洲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结业典礼及授牌仪式

2017年10月31日 18:06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2017年10月30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第三期子洲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结业典礼及授牌仪式在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6号教学楼4楼东厅隆重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岩;子洲县工贸局周小鹏副局长;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孙黎明教授;西安外事学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高战华教授;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子洲扶贫项目小组负责人韩玲冰博士;培训专家代表余江副教授及子洲县所有参加培训的学院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韩玲冰院长主持。

孙黎明书记在致辞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子洲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就第三期子洲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进行总结。孙黎明书记说到:本次培训是对前两次培训成果的一个巩固,是对学员电商从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一次提升,更是对开展电商营销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遵照教育厅部署的扶贫任务,我院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培训工作。希望子洲所有学员回到子洲后运用所学的电商知识带动子洲特色农产,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走出去,使农产品产生质的飞跃早日脱贫致富。

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对西安外事学院在“两联一包”对子洲县科技扶贫中付出的辛勤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鸣副巡视员讲道:通过参观设施及实践过程认为,子洲学员获得了货真价实的知识。在王建利厅长带领、组织的三期培训期间,西安外事学院发挥自身师资职能优势,充分调动子洲学员学习积极性,并多次来到子洲进行参观指导,给予子洲学员大力支持与帮扶。希望西安外事学院今后继续与子洲县合作,并坚持电商扶贫工作,争取早日使子洲县实现脱贫致富,走向小康生活。

子洲工贸局副局长周小鹏则对西安外事学院和参与电商精准扶贫的教师、部署扶贫任务的教育厅表示诚挚的感谢。会上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授余江,学员吴斌分别代表培训专家团队和全体参训学员做出发言。

陕西省教育厅充分肯定我校工作成绩,授予西安外事学院和子洲县人民政府“电商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农产品电商科研合作基地”,授予西安外事学院“农产品供应链追溯研究基地”。

随后进行学员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及基地揭牌仪式。

上一条:第八届西安外事学院“十佳大学生”和第四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商学院评选初审会 下一条:第三期子洲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人才培训班在商学院开班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