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第八届西安外事学院“十佳大学生”和第四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商学院评选初审会

2017年11月02日 11:32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为大力弘扬鱼化龙精神,宣传展示我院优秀大学生风采,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勤学创优的良好氛围。

根据西安外事学院《关于做好第八届“十佳大学生“和第四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选的通知》要求,结合商学院实际,制定“十佳大学生”“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选办法。并于10月31日下午在商学院6号教学楼四楼东多功能厅开展第八届西安外事学院“十佳大学生”和第四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商学院评选初审会。

此次商学院初审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本次推优工作为契机,在全院范围掀起‘’评选先进、树立典型、向榜样学习”的新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三承三启”,既“承前启后、承上启下、承点启面”作用和榜样的力量。选拔代表性强,各项表现优异的学生,分享他们的励志成长过程,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营造拼搏向上,自强不息的校园氛围。

十佳大学生”和“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申报评选工作每学年一次,在每学年10月底至11月进行。通过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各学工组初审上报、资格审核、学院评选审核认定小组评审,报学校评选委员会审定、筛选后,对当选的学生,由学校统一进行表彰。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案例及微党课荣登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第三期子洲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结业典礼及授牌仪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