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团总支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7年11月02日 11:56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加深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促使同学们不断正确认识自我、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增强和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个性的心理品质。10月31日晚,商学院团总支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程花老师,为我院学生作了专题讲座。

为激发学生热情,活跃现场气氛,讲座在姜老师组织的“我说你画”游戏中拉开帷幕。讲座中,张老师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人际交往、日常生活学习自我解压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精彩讲解。在场学生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张老师,并不时的向老师提出问题,张老师耐心、细致的一一作出解答。整场讲座,内容充实、气氛融洽。

    商学院团总支一直以来,注重青年团员心理健康发展。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广大青年养成健全人格、培养个性心理、提升适应能力。希望通过此次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大学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酒店见习之品味咖啡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案例及微党课荣登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