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大学生创业那些事

2017年11月08日 10:27 辛宇 点击:[]

大学生创业那些事

2017年11月3日下午,软银中国资本的投资总监王左公先生以“大学生创业那些事”为题,给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生动的创业讲座。邸岚副院长主持了本次讲座,她感谢了王左公先生能够以投资人的身份为我院师生分享创业经验,同时她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广开思路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意识。王左公先生以在场学生的创业经历为切入点,通过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和ofo创始人戴威等中外大学生创业成功的经典案例向学生展示了现阶段创业的可行性。王左公先生提出“爱你所创,创你所爱”才能在创业过程中不懈坚持取得成功。他从创意、产品、团队和执行力等方面为学生细致地介绍了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可能遇到哪些困难及如何有效地解决困难。最后,王左公先生解答了一些同学在现阶段遇到的创业困惑,分析了部分同学的创意,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调研多思考真正的迈上创业之路。在场的同学们创业热情被点燃,纷纷表示要寻找好的创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尝试创业之路。

上一条: 触摸历史 传承文明 下一条:集中党课学习 提升党性修养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