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

2017年11月14日 10:33 会计学生第二支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学习交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加强商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推动形成优良校风、学风。2017年11月9日,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二支部在6#403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活动并学习了《西安外事学院德育教育和行为养成十项规定(试 行) 》。会上,支部党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支部书记刘赞老师,副书记李宇航,组织委员魏恒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学习辅导。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梁家河的故事》,短短半小时的视频,让全体学生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15岁响应国家号召,作为知青在梁家河七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收获,体现在扎实的学习工作中。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内,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及商学院党总支的号召,通过下载“学习中国”APP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著作,提升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有素质,敢担当,勇拼搏的商院学学子。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着力加强以下几点:一要切实树立政治学习意识。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党员,一定要有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在今后一段时间积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伟人的人格魅力和高贵品格影响和提升自己;二要切实投入行为养成教育主题活动。按照学校德育教育和行为养成十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乐于助人;三要态度端正,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善于思考总结,并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今后的人生征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商科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 触摸历史 传承文明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