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科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17年11月17日 10:08 郭亮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商科实验教学中心在6号教学楼VBSE实训基地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校督导代表、商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专职教师及商学院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共110余人。

 

 

座谈会由胡一波主任主持,他谈到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要通过同学们的反馈,发现实验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随后,在赵舰波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轮流发言,就自己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和对我院实验课程教学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在发言中,同学们提出了:个别课程应多植入情景教学,否则听不懂;有些课程之间知识点重复太多;实习实训太少;对个别老师授课方式不认可及实验室软硬件问题等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军副主任、赵舰波老师、牛文博老师分别一一给予了细致详尽的解答,不仅为同学们解释了问题存在的可能原因,同时也表示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中心能解决的问题由中心来解决,中心解决不了的会向学院和学校反映,争取尽快改进,为大家解决问题。一个半小时的讨论时间,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争先恐后。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使教师深入了解到学生的想法和对实验课程教学及管理过程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到我们在教学上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及做的不够的地方,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改进、完善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和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内涵建设与管理水平。

上一条:精心准备,积极参赛,提升能力,再创佳绩 下一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