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胡一波老师受邀参加电商20年科研教学与实践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师资培训及高端人才培养论坛

2017年12月14日 18:49 郭亮 点击:[]

128-10日,由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电商20年”科研教学与实践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师资培训及高端人才培训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隆重召开。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胡一波老师作为电子商务类专业教育与研究第一线的学者和电子商务类国家级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胡一波老师由于近年来在移动电子商务领域及电商精准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被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授予“电商20年”新锐奖。

会议主题涵盖了商务大数据、“一带一路”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产业互联网、农村电商及电商扶贫等各类热点话题。中国电子商务研究走过了二十个年头,从理论研究、专业教学到实践结合,凝聚了政府、产业、高校、科研和实践应用专业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国电子商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本次论坛会议对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电子商务类专业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各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电子商务行业创新创业,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领悟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 下一条:精心准备,积极参赛,提升能力,再创佳绩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