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领悟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

2017年12月15日 17:03 会计学生第三支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会计系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12月8日下午14点在商学院教学楼416教室展开学习“董小龙同志在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提纲”会议,会议由闫微同志主持。

会前,大家纷纷自行打印“董小龙同志在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提纲”并进行了初步学习。会上,闫微同志向党员同志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对“董小龙同志在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提纲”进行了讲读。随后,党员同志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理论、新方略、新矛盾等进行交流研讨,同时拿出笔记进行学习记录。经过大家充分交流分享后,大家一致认为,“董小龙同志在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提纲”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解读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言简意赅。对进一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一名合格党员。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通过此次学习会议使得学习宣讲进一步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同志,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三支部党员同志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更加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争做新时代的有志者!

上一条:“城南杯”首届大学生高校讲解大赛在我校火热开启 下一条:商学院胡一波老师受邀参加电商20年科研教学与实践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师资培训及高端人才培养论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