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城南杯”首届大学生高校讲解大赛在我校火热开启

2017年12月27日 17:13 陈文娟 点击:[]

我听见雨滴静静落在青草地,我听见上课的钟声在想……,最好故事,发生在最美的这里。欢声和笑语、希望和哭泣,有时甚至忘了我自己,,是你,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幸好是你,的大学,原来是我最想留住的美丽,是我最想感谢的美丽

20171226城南雁塔旅游首届大学生高校讲解大赛在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四楼东厅火热开启。此次大赛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雁塔区人民政府主办,雁塔旅游局、西安市雁塔区文体局、共青团雁塔区委员会承办,西安外事学院、陕西携程百事通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12高校师生、新闻媒体、专家评委嘉宾共70参与了此次比赛,我校商学院院长韩玲冰旅游系主任宋银萍及旅游系全体老师参加并并观摩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活动准时开幕。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致辞韩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赛能在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举办表示非常荣幸。韩院长西安市旅游局等各个单位举办的如校园讲解大赛等比赛活动对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表达沟通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这样的比赛还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因此希望这种形式的比赛能够不断地延续下去并且发扬光大。最后,韩院长简要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及商学院的情况,对社会各界对于我校、我院及旅游系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大赛能够圆满成功。

   

活动第二项由雁塔区旅游局副局长冯锐致辞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及其他协办单位对于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安康学院、西安欧亚学院12高校的28选手依次上台,娓娓道来、或深情感怀、或灵动活泼通过图片和自己的精彩讲解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校园。我校选手-----来自本科旅游管理1701的廖丹雅和张宇晨参加了此次比赛,她们以良好的个人素养、精彩的讲解大家展示了一个集花香、书香、心为一体秀外慧中西安外事学院

经过近5小时的紧张角逐,下午5,首届大学生高校讲解大赛预赛圆满结束。来自我校的廖丹雅和其他高校14选手成功晋级,参加1228的复赛。

据悉此次城南雁塔旅游首届大学生高校讲解大赛将通过雁塔旅游”等公众微信平台全程直播。而通过承办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我校的风采和实力,同时还我们和其他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我们以后的参赛、办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2017年度年终考核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领悟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