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2017年度年终考核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01月03日 19:36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3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2017年度年终考核大会于南区6号教学楼四楼东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西安外事学院校长陈爱民教授,学校年终考核小组成员:赵巍、苟北峰、李建伟、杜红娜、杨华等相关领导出席。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韩玲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创业学院副院长舒忠;商学院副院长邸岚;及商学院、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舒忠副院长主持。

   

    会上,韩院长对商学院、创业学院2017年年度工作向参会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做了全面汇报。韩院长讲到,商学院在校董事会、校务会及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工作部的指导与支持下,全院教职工紧密围绕创建“优质大商科”,规范常规教学工作,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科研工作和科研团队建设,加强道德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与效能,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学生的思想素质教育,加强党的建设,以党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一年来,商学院认真推进与落实学校各项改革措施和工作任务,持续稳定地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韩院长还就商学院、创业学院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向与会人员做出阐述韩院长提出2018年商学院、创业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国际专业认证为抓手,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突破口,持续深入推进“学院+书院”学生教育管理模式,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进程,强化学生自我管理与行为养成,提高硕士研究生升学数量和专升本数量,提高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全面推进“优质大商科”建设

会上,陈爱民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陈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一年来努力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商学院、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校大部制、大院制改革措施向与会人员再次进行详细的解析。并结合2018年商学院、创业学院工作思路就学科专业建设方向提出六位一体的建设体系既:教学管理设计、师资队伍、行政教学管理要求、监察和督导体系、信息系统完善、等,同时对物流管理等重点专业建设提出新要求。陈校长勉励商学院、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2018年继续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一流专业建设、创建“优质大商科”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2018年开篇之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全院上下将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坚定信念,找准方向,扎实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创建“优质大商科”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深入学习研讨“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 下一条:“城南杯”首届大学生高校讲解大赛在我校火热开启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