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特邀北京物资学院刘俐教授来我院参加教学经验交流会

2018年03月26日 20:41 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3月23日下午,在商学院9号楼物流系办公室,召开了物流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特邀北京物资学院刘俐教授参加,商学院邸岚副院长、物流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物流系主任徐德洪主持。

北京物资学院是我国最早开办物流类专业的高校,其应用型物流人才的培养一直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上,刘教授分享了自己在课堂上进行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了在物流专业教学中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并针对我院物流系人才培养方案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刘教授还将北京物资学院中美合作办学的宝贵经验给大家分享,使各位老师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大受启发。

最后,邸岚副院长表达了对刘老师无私传授教学经验的感谢,并表示有机会将前往北京物资学院调研学习,也希望刘老师能多来我校帮助我们。通过此次座谈分享和讨论,各位老师收获颇丰,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座谈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条码人才培养座谈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