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7日 09:06 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3月26日下午,在商学院二楼VBSE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及各系中心正副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邸岚副院长主持。

  

 

邸岚副院长从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教学工作思路与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围绕人才培养核心工作,认真务实地做好内涵建设。具体工作开展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安排和布置,第一部分是常规教学,分别从严格教学制度执行强化教学过程监控、学科竞赛、做好毕业生毕业资格等方面进行了教学工作安排;第二部分是专项重点教学工作,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的梳理、课程建设、3个“1”阶段安排与小学期特色教育、实践教学、一流建设与培育专业的检查等8个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提出了教学工作要求;第三部分是科研工作,积极倡导引进领军人物,培育科研团队,积极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强调注重科研积累,营造科研气氛。

商学院院长韩玲冰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两点工作要求:1、细化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案,最终把我院各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完成;2、各专业要聘请专业带头人或者各专业领军人物,每个专业至少1—2名,4月底之前完成,学院统一安排组织聘任。

韩院长最后传达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持续推进“评星晋级、争创双强”工作,促进学校党建水平全面提升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旅游系特邀国家级优秀导游陈严老师来校讲学 下一条:特邀北京物资学院刘俐教授来我院参加教学经验交流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