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黄藤董事长一行考察北京用友产业园 推进协同育人新格局

2018年05月14日 17:06 财管系、会计系供稿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财务管理、会计专业的专业共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内涵建设,5月12-13日,我校董事长黄藤带领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商学院副院长邸岚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北京用友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前进会谈。

 

图:周前进总裁向黄藤董事长赠送礼物

黄藤董事长一行深入考察了这家以“软件、云服务、金融”为三大核心业务的互联网服务企业,周前进总裁介绍了新道商科实践教学体系、特色、合作成果。双方就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共同关注的云服务下财会人才培养模式、基于岗位能力分级模型的财务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计、校企共同开发教学项目、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会谈

上一条:管理系本科毕业生实习和专科顶岗实习动员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快马一鞭求变革,夯实基础为质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