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旅游系学生赴汉阳陵和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参观学习

2018年05月14日 14:52 旅游系供稿 点击:[]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视野,更深入地了解陕西的旅游资源和独特文化,让理论学习更加生动鲜活,有声有色,5月12日和13日,旅游系主任宋银萍老师带领17级旅游管理本科和高职班的学生前往陕西汉阳陵博物馆和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参观学习。

      

怀着雀跃和向往的心情,同学们首先来到了汉阳陵博物馆。汉阳陵是西汉景帝和王皇后的合葬陵园。踏入黄土之上这片两千年前的历史遗迹,触动心灵的是那扑面而来的历史的沧桑和灿烂的古代文明。在讲解员的引领之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帝陵陵阕建筑遗址、外藏坑遗址保护展厅、考古陈列馆等遗址遗迹,欣赏到了馆藏的陶俑、动物陶塑、生活用具、粮仓、兵器、车马器、玺印、封泥等珍贵文物,无不被古人精巧的手工技艺所折服,也惊叹于两千年前复杂而巧妙的建筑和排水工程。

 参观完汉阳陵博物馆之后,老师们又带领同学们前往即时尚现代又充满童话色彩的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在这里,通过导游员的讲解和自己亲身去观酒品酒,同学们学习到了深厚而多彩的红酒文化,还通过4D电影欣赏、舞台剧、隧道穿梭等等有趣的体验式活动,更直观生动地体会到了张裕酒庄的红酒文化在传承的过程不断的发展。

据悉,本次外出参观学习是旅游管理的专业课《导游业务》的课程内容之一,通过从古到今穿越般的旅行,同学们不但感受到了两千年的文明在陕西的绽放,更在游中有所学,在行中有所思,将书本知识真正的融入实践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快马一鞭求变革,夯实基础为质量 下一条:中美国际物流人才培养项目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