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旅游系实践课之西北大学博物馆之行

2018年05月18日 15:32 旅游系供稿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理论知识,了解校园旅游在实际中的应用,517日,旅游系郭良老师带领旅游管理本科1501高职17021601班的学生前往西北大学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

 西北大学博物馆位于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总建筑面积15000m²,是一座具有自然和文化遗产收藏、保护、教育、研究等功能的为教学科研和社会公众服务的大学性综合性博物馆。

 虽然当天不时有雨滴洒落,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依次认真参观了校史馆、历史馆、生物馆和地球馆。在校史馆里,感受到了西北大学这所百年老校的沧桑巨变和丰收成功;历史馆主要展现陕西及西北地区史前文化发展与文明的起源、周秦汉唐盛世文明的风貌、中外各名族文明交往及西北大学校园考古成果;生物馆的陈列分为微生物、植物、动物、和昆虫四个部分,生动体现了这一地区生物多样性的地域特色和生物的多样性;在地球馆里,同学们看到了各种地质阶段古脊椎动物的化石样本,种类繁多。

 此次的参观学习是旅游管理专业课《旅游市场营销》的实践课内容之一,在这次参观学习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西北大学博物馆独特的文化收藏,也亲身理解体会到了校园旅游的具体表现形式、意义和运作模式,收获颇丰

上一条:【中国财经报】郭敏:税收征管改革助推“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开展"保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的签名宣誓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