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05月21日 15:51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正值我校建校26周年校庆之际,5月19日下午,我院校友会第一届二次大会于商学院6号教学楼4楼东厅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行政部部长、校友会会长董宇龙;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商学院校友会会长韩玲冰;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舒忠;陕西传奇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岗校友;陕西九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李各级校友代表共计150余人,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李柏青主持。

                  西安外事学院行政部部长、校友会会长董宇龙

                             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商学院校友会会长韩玲冰

    会议伊始,舒院长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商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努力和校友们的鼎力支持下,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与发展。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加入共同的育人事业,在百忙之中加强和校友会的联络,关心学弟学妹的学业和成长,在各自的领域内宣传外事,赞美外事,资金赞助、就业岗位推荐等各种方式、途径助力优质大商科建设、弘扬鱼化龙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心携手,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商科人才,为商学院、为外事的跨越发展谱写华美的时代篇章。

    

会上,韩院长依次与陕西传奇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岗;96级国际商务专业校友许永强;陕西九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李;汉中金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战斌;西安闪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汝刚进行签约仪式以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主要解决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共同搭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平台,健全相互配套、相互衔接的校友工作机制,建设共谋发展的校友文化。

                              

                 韩院长依次与陕西传奇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岗签约

                               

                    韩院长与陕西超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永强签约

                              

                 韩院长与陕西九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李签约

                               

                韩院长与西安闪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汝刚签约

                              

                          韩院长与西安闪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汝刚签约

随后会议开展了校友和学生结对子的活动,参与活动的学生为我院20名优秀在校生,他们与校友互赠手礼,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

                           

                                            校友和在校学生互赠手礼

                            

                                    校友和结对子学生合影

学院此举一是希望通过校友自身成功的人生经历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二是希望通过学生到校友企业持续稳固的观摩、实践、实习,增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为学生就业、走入职场做好能力素质的储备;三是希望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校友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方法,发扬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走出自己的创业之路。在今后的活动中,商学院将通过多种场合,多种形式的结对子帮扶活动,为商学院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知识完备、认真实干、知行合一、勇于创新的商科精英人才,也为应用型人才的培育开拓出一条创新之路。

                                

                                                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最后,邀请优秀校友韩岗、曾李、陈汝刚、杜星朗学长以幽默风趣的语气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校友代表韩岗以最自然,最轻松的语气讲到,重回母校不仅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更有像父母亲在身后的支持感,让他有资格更有机会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并衷心祝愿母校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文艺汇演

                                     

                                 商学院教工李重点老师演唱

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动人的歌声与舞蹈中完美落幕,商学院借此机会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校友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商学院经济系学生在“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中国财经报】郭敏:税收征管改革助推“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