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召开第三届“鱼化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分析研讨会

2018年05月28日 18:44 商科实验中心供稿 点击:[]

524日下午,为了向学校推荐优质项目参加校赛和省赛,商科学科竞赛基地在6号教学楼213实验室召开了第三届“鱼化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分析研讨会。会议由商科学科竞赛基地组织召开,赵舰波等7名指导教师代表参加分析研讨。截止今日,商学院第三届“鱼化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报名工作已经完成,共收到网报项目170余项。

会议开始,邸岚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向在座的指导教师讲述了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重视,提出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参照以往大赛评审规则,对商学院本次的参赛项目进行评审,选出优秀的方案,争取打入省赛,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参会老师对本次报名成功的174个项目进行了方案分析、复选和优秀方案推荐。老师们对参赛项目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带动就业前景4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打分。

会议持续3个多小时,所有评审老师都严格按照要求,书面指出每一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见,下班时间评审仍没有完成,依然坚持到所有项目评审结束,最终选出了33个优秀项目向学校推荐参加校赛和省赛。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智慧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体系一期软件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参加陕西高校“学创杯”双创大赛喜获优异成绩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