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生参加陕西高校“学创杯”双创大赛喜获优异成绩

2018年05月28日 18:29 管理系供稿 点击:[]

526日,商学院管理系主任张旭起、王敦海老师组织学生赴西北政法学院参加陕西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本次“学创杯”大学生双创比赛属于全国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参赛的有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财经学院等四十余所陕西高校,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四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王敦海、张旭起、张亚非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加比赛前,王敦海老师组织参赛学生每晚在实验室强化训练,无数次的失败、交流、碰撞最终摸索出自己独特的经营方略,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们科学子沉稳机智的赛场风格,更加坚定了我们学生参赛的信心。

上一条:商科学科竞赛基地召开第三届“鱼化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分析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系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