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系召开《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8年05月28日 18:52 会计系供稿 点击:[]

5月25日下午,会计系全体教师在商学院二楼VBSE会议室举办了《2015版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会计系教师积极交流

会议开始时,会计系主任谢文刚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背景及必要性,希望全系教师围绕现有的《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我校“一流学院”建设、“互联网+、大数据”的行业趋势及日常教学实际情况各抒己见,多找问题、多提意见。

                                     会计系教师发言

会议中全系教师积极发言,从企业需求、培养目标、定位、要求、课程设置及建设、教学安排、师生反馈等方面对现有的《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剖析,提出了许多新问题和有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统一了认识,为《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会计系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的闪光点 下一条:财管系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