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专升本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06日 18:05 新闻中心宣传中心 点击:[]

2017年的专升本工作中,商科学子478人报名,304人被本科院校录取,上线率达到64%,是历年来报考人数最多,录取比率取得较大突破的一年,为乘势而上,取得专升本工作的不断突破,助力一流学院建设,6月5日下午,商学院于6号楼四楼会议厅隆重召开2018年专升本工作动员大会,分三批对全体16级高职学生进行思想动员。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基础部主任郭敏,学生服务中心主任杨睿以及2016级高职各专业的辅导员。在大会上,15级本科专升本优秀的三名学生和全体与会同学分享了专升本的学习经验,韩玲冰院长和舒忠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

    

                       

韩院长强调拥有真才实学是一名大学生成才成功的有力保证,教育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依靠个人的努力,找对学习方法,坚持不懈,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拓展人生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舒院长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高职、本科学历层次在职场的发展前景,以数据比较分析的形式,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们讲清专升本的意义,教育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注重学习方法、制定好复习计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升本备考的学习当中。此次大会,使全体16级高职的学生明确了提高学历层次的重要意义,树立了考取本科的学习信心,坚定了他们追求梦想、成才成功的决心,为全体16级高职学生吹响了提升学历,奋斗逐梦的青春号角。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第一届电子商务与智慧物流信息技术课程及综合实践教学研修班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