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韩玲冰院长带队赴陕西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2018年06月22日 11:20 行政中心供稿 点击:[]

6月21日下午,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带领邸岚副院长及我院管理系学科带头人张执国教授,物流系徐德洪主任,基础部郭敏主任等一行7人赴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学习交流硕士点申报等工作。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任工昌院长、鲍艳副院长、吴鲁阳院长助理以及该校物流工程硕士点学科带头人杨玮教授等热情接待了韩院长一行。双方就申请硕士点的方式方法、硕士生导师的选派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任工昌院长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韩玲冰院长代表学院对陕西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对方赠送了我校纪念品。

                         

上一条: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年论文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电商学子荣获教育部“三创”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