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年论文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2018年06月25日 11:22 财管系供稿 点击:[]

6月22日下午,在商学院四楼东厅,财管系召开了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年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崔洁主持,2016级财务管理学生和学年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崔主任强调学年论文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学年论文不仅是这一学年的一项总结性任务,而且是明年毕业论文工作前的一次小练笔,为毕业论文的撰写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生参加挑战杯比赛积累素材和论文撰写积累经验,希望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的学年论文工作,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任务,交一份优秀的答卷。紧接着侯宝珍老师就学年论文撰写内容、包括的要素、提交的资料做了具体而详细的介绍,学生认真聆听,侯老师讲解后,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预祝学生们通过学年论文这项工作收获多多,在学业道路上迈出扎实的步伐。

 1  财管系主任崔洁寄语

 

   

                  2  财管系教师侯宝珍讲授学年论文如何撰写

上一条:硕士梦想 由此起航 下一条:韩玲冰院长带队赴陕西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