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硕士梦想 由此起航

2018年06月29日 11:31 基础部供稿 点击:[]

她是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501班学生王燕,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勤奋好学,做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品学兼优,在大学期间她通过了国家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等测试,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除此之外,还获得国家“启课程杯”三等奖、税务比赛二等奖、“互联网+”一等奖等奖项。她早早就为自己树立了目标,一定要考取研究生,她坚信考研从大一开始就应该准备,夯实基础。刚开始复习高等数学的时候,好多内容都看不懂,但她没有放弃,看不懂就坚持看,像老师请教自己不断钻研,反复琢磨,每一次的重复都有新的收获,笔记写了一本又一本。她坚信付出就有回报,要想飞得高,就要昂扬斗志竭尽全力去拼搏。

  

考研注定是一条孤独的旅程,既然选择了考研,她定会一直坚持下去。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永远无法到达。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她的这种认真、执着、努力刻苦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位同学学习,相信她定会成功,在此衷心地祝福她梦想成真。

上一条:商学院2018年暑期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年论文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