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我院特邀上海海事大学博士生导师梁承姬教授做专题科研报告

2018年08月26日 09:07 物流系供稿 点击:[]

  825日,商学院在6号楼4楼东厅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如何准备国家自然基金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进行专题研讨。会议邸岚院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

学院邀请上海海事大学博士生导师梁承姬教授做了专题报告。梁教授分别从国家自然基金的产生背景、意义、资助体系、可申报学部、评审过程、申请未通过初审的主要原因两个方面向大家初步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从项目指南和选题两方面为全院老师剖析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梁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经验和体会从题目、摘要、关键词、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用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项目特色与创新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填写的技巧和方法提出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几点建议。

会议第二个主题,由会计系主任谢文刚老师为大家分享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谢老师首先介绍了“四有好老师”提出的背景并对新形势进行了阐述;同时结合自身从教的经验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修养、有扎实知识和有仁爱之心对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进行分享。

邸院长对我院暑期培训和各系的培训研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后期教师教学、科研及考核的要求和希冀。通过本次研讨会,提高了全院教师对科研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对“四有教师”的认知。新的学年,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四有教师”为标准,以正蒙文化为行动指南,爱岗敬业、感恩奉献,为建设一流学院和创建优质大商科努力工作。

上一条:电商市销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商学院2018年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系列报道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