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相约优质大商科 成就辉煌青春梦

2018年09月01日 16:46 商学院新闻中心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正九月,828日,我院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同学开始陆续到校报到,商学院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于27日做好了各项报到验证准备。每天有工作组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便捷的报到和住宿。

在迎新现场,各大本营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

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我院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新生接待工作伊始,学校教学部潘君部长,学生部刘亚杰部长带领学工部张建良部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范莹晖主任,教学办公室李峰泉副主任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商学院新生接待大厅检查指导。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校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上一条: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电商市销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