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领导深入军训现场慰问2018级军训一团全体教官及师生

2018年09月08日 14:36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7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军训一团政委商学院党书记、副院长、舒忠副教授,在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对2018级军训教官、指导员和参训新生的关怀,前往南区训练场看望慰问参训师生。军训一团团长严保利向院领导汇报了军训情况。

  

在军训现场,韩玲冰院长、舒忠政委每到一个连队训练场地都详细询问了军训的进展和新生军训期间的表现情况,与连长、指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认真负责予以充分肯定感谢教官对同学们的训练和指导。并鼓励全体参训师生: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上好这一课有利于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操和团队意识、有利于培养他们吃苦精神和协作精神、有利于提升他们的军事素养和身体素质。同时进一步要求学院综合办公室认真做好军训后勤保障和相关管理工作军训教官要在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的基础上,把握好训练强度,确保训练安全,出色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韩玲冰院长、舒忠政委一行还欣然观看了一团各个连队新生的训练情况,并亲切的和新生们一起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激励同学们训出风格,训出水平,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锻炼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内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完善、自我。

除了鼓励打气,领导们也贴心地准备了慰问品,金嗓子含片、能量饮料、军训纪念杯。分别将这一份份小礼物交到教官和老师们手中

越是艰苦的日子越是有温情,领导们的慰问像是屡屡清风,带来阵阵清凉。相信商学院学子一定能够成为一支优秀的队伍,不负期望,为商学院争得荣光!为外事再创辉煌!

上一条:省社科界学术年汇暨自贸论坛将于29日在我校启幕 下一条: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