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德国基尔大学终身教授Jens-Peter Loy一行来商学院考察交流

2018年10月31日 16:29 经济系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孔荣教授、德国基尔大学终身教授Jens-Peter Loy一行来商学院考察交流,邸岚副院长陪同考察参观了七方书院和我校校史馆。

之后,两位专家与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骨干围绕国际学术期刊投稿话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副教授一同参加了座谈。

Jens-Peter Loy教授详细讲述了英文学术期刊投稿的步骤,并从如何选题、如何选择适合的期刊及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

老师们就自己在英文学术论文发表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与Jens-Peter Loy教授进行交流,孔荣教授也介绍了她自己撰写和发表英文学术论文的一些心得。两位教授鼓励我院青年教师要结合实际,认真专研各自研究领域问题,关注如何解决现实问题,并要对自己的研究有信心,善于合作,善于接受批评建议,以提高论文质量和学术水平。

邸岚副院长对两位专家对商学院青年教师的耐心指导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尔大学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也希望商学院老师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珍惜各种交流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

上一条:​我校当选陕西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