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当选陕西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

2018年11月01日 16:37 李柏青 点击:[]

10月31日,陕西省物流学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陕西物流创新发展、助推经济论坛,在我校雨花听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物流界知名专家,学者及高校和企业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育人特色和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陕西省社科联杜牧部长,陕西省商务厅费宏亮处长分别代表所在单位发表了致辞。论坛由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主持。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致辞

陕西省社科联杜牧部长

根据会议议程,经全体会员投票,西安交通大学当选为陕西省物流学会会长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当选为学会会长。我校当选为陕西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当选为陕西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商学院物流系主任徐德洪老师当选为学会副秘书长。

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

选举结束后,西安朝华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单元庄教授、长安大学中韩物流研究院院长张圣忠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刚教授、瑞讯科技总经理王少峰先生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当前我校正在围绕办百年名校,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而努力。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带动我校相关学科建设,推动物流管理专业跨越式发展,为助力“一带一路”和陕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德国基尔大学终身教授Jens-Peter Loy一行来商学院考察交流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