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隆重举办迎新年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6日 15:56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全院师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12月25日晚,商学院迎新年晚会暨学生工作年终表彰大会在南区雨花听盛大举行。西安外事学院院长王日华博士,西安外事学院学工部部长刘亚杰老师、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西安外事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张建良老师,西安外事学院团委书记赵鹏老师,西安外事学院学生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杜红娜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邸岚副教授;工学院副院长任国良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常健老师,以及商学院各系、中心的老师和现场四百余名同学共同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逐梦前行, 志在巅峰”为主题,分为“青春的旋律”“梦想的力量”“腾飞的翅膀”三个篇章,旨在弘扬商科学子志存高远、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在一段回顾商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成绩的VCR后,韩玲冰院长发表了新年致辞。韩院长讲到2018年是学校全面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年,一年来,商学院在校董事会、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工作部的指导与支持下,围绕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立足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规范常规教学工作,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党建促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时不我待,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激昂干劲锁定目标,笃定前行,推进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我校一流学院的建设。

韩玲冰院长致新年贺词

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副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四自”管理标兵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商学院2018年度十大校园之星,十佳大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与会的校、院领导分别给受到表彰的同学们颁奖。

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副教授宣读表彰决定

 

西安外事学院院长王日华博士为获得商学院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的同学代表颁奖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工作部刘亚杰部长为获得商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的同学颁奖 

校团委赵鹏书记与工学院任国良副院长为获得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颁奖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舞蹈《Hoody go crazy》惊艳全场,藏语歌曲《水中月亮》用动人的旋律,把大家的思绪带向了雪域高原;相声《捧逗》内容风趣、幽默,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时尚走秀让师生们看到了一流学院新商科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舞蹈《千纱墨语》一缕长纱、一袭长衣,将古典舞的美轮美奂充分展现;舞台剧《大西北的梦》和手语《没有什么不同》用真情演绎出在过去的2018年中,商科青年牢记使命和担当,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到“扶贫攻坚”的工作中,在赢得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传播到每一位现场的观众当中。说唱《十项规定新说》则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德育教育日常行为文明养成的印象;朗诵《青春梦想》则紧扣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新商科青年对未来的憧憬。

晚会结尾时,西安外事学院院长王日华博士向现场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院长讲到,商学院是学校最为重要的二级学院之一,商学院的发展关乎到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商学院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新的一年是商学院继往开来、勇攀高峰的一年,希望全院师生能抓住机遇,进一步更新观念,真抓实干,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春风化雨,迎接新的挑战,力争更大的进步。王院长最后讲到201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一个值得为之奋斗、令人向往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伴随着今天晚会的欢声笑语,把最真诚、美好的祝福献给大家,献给我们挚爱的学校。让我们共同祝愿奋进中的西安外事学院明天会更好!

在全场师生激昂的《鱼化龙之歌》合唱声中,晚会落下帷幕,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想的启程。相信在2019年中,凝心聚力的商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拓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旅游系召开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座谈会 下一条:多方会商诊断市场营销专业建设

elementname